Title: TECHNETCAL: box-Sena 服務器硬件和 IP 更換告知


Dear Sena 的用戶, 

這是由 TECHNETCAL 寄出的信件。首先很感謝各位用戶的支持和愛護。

由於 box-Sena 的硬件開始需要淘汰,心因為有其他服務組的 MySQL 系統因機器硬碟影響了數據,我們也擔心 box-Sena 日後也會有這樣的情況。
而且為了升級的需要,我們的管理組經考慮了很長的時間,決定了為 Sena 的用戶更換至新服務器組上


更新工作程序和時間:
轉移日期: 2015 年 07 月 02 日 (星期四) 上午 10 時 ~ 下午 3 時

新服務器資料:
名稱: cabinet-Nishino
IP: 122.10.113.43
NAMESERVER: hkgns1.dns.technetcal.com / hkgns2.dns.technetcal.com



問答集:

Q: 可不可以不轉換?
對這個很抱歉,這個我們不可以給閣下酌情。
相比下,數據比什麼都來得重要,我們為了客戶的著想,考慮了很長的時間才決定把數據轉移到新服務器上。
新服務器使用全 SSD + RAID10 BBU 陣列,另外本地備份再外置一組 Western Digital 3TB HDD NAS TYPE,為的都是數據安全和穩定。

Q: 我需要做什麼?
你只需要準備上面的要求,到時候更換 IP A 記錄 / NS 記錄,以配合我們的升級工作。

Q: 維護後為什麼我的網站顯示 Suspended ? 
我們會把原服務器 Sena 完全停止運作,所以我們會在完成後把老 Node 封鎖。因此到時候請盡快把 IP 更新好。

Q: 我們需要自行轉移數據不?
不需要,全部由我們代理。

Q: 如果有問題可以怎樣找到我們?
可以 Email 或 QQ 我們 : service@technetcal.com


-- 

 

 

 

Nathan L. / Service Marketing & Maintenance 

TECHNETCAL Web Services (on behalf of Acros Concept HK) 
Tel: (852) 81703368 
Unit 607, 6/F, Yen Sheng Centre64 Hoi Yuen Road, Kwun Tong, Hong Kong 
http://www.technetcal.com